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成功案例

没想到中国专家把这个国际性难题解决得这么圆满

【来源】www.gdfyk.com 【作者】XQ 【日期】2011-12-30 【关键词】福源康,保健药物,饲料添加

12月17日,在广东猪业博览会的广东信桥公司展位上,一位特殊的外国观众驻足在健壮素的展板前,尽管看不懂中国文字,但不同状态的猪蹄照片令她碧蓝的眼睛发出异样的光彩。她告诉王余平副总经理,她叫Uttenthal,来自丹麦国家兽医研究所,这次专门来广州做关于净化猪瘟的学术报告,没想到无意之中看到了这么完美的猪蹄照片。

Uttenthal教授说,猪蹄的健康问题是个全球性的难题,几乎任何猪场都不可避免,只是表现程度有所不同而已。她十分认同王总的观点,由于微量营养元素的缺乏或比例失衡,不但会导致猪蹄疾患的产生,还会不同程度地影响种猪的繁殖性能和生长猪的生长速度及饲料转换率。在丹麦也和其他地方一样,蹄疾是造成种猪非正常淘汰和商品猪生长缓慢的主要原因之一。更令他们烦恼的是,除裂蹄和腐蹄外,还存在严重的蹄甲畸形生长,每年都要不定期地对那些长歪、或长得过长的蹄甲作修剪,很是伤神。王总告诉她,这很可能是添加了不合适或过量的“有机矿物元素”或生物素造成的结果,在中国,长期使用健壮素的猪场几乎看不到这种现象,Uttenthal教授表示,这是个很值得进一步研究的问题。

仔细端详着展板上几乎完美的猪蹄照片,Uttenthal教授情不自禁发出由衷的赞叹:没想到中国专家把这个国际性难题解决得这么圆满。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处搜索“广东信桥

关注信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接收更多科学养猪资讯

 

健康、高效养猪“九字真经”

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