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成功案例

健康,一切才有可能

【来源】www.gdfyk.com 【作者】XQ 【日期】2011-12-24 【关键词】福源康,保健药物,饲料添加

在刚结束的第32届广东猪业博览会上,广东韶关番灵饲料有限公司浈江种猪场荣获种猪健康竞赛一等奖的第一名。也就是说在参赛的10多个省市300多家送检猪场中,该场的健康状况名列第一;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另一个商品代扩猪群—韶关番雄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也获得了第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竞赛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一个公司送了两个样品参赛,同时获得令人不可思议的好成绩,令业内人士刮目相看。难怪刚从领奖现场出来的吴老板第一时间拉住他的得力干将黄场长到把他“绑架”得奖的广东信桥公司福源康和健壮素的展位报喜。(见图1)

(图1右起:江西五丰畜牧公司赖昭胜先生、番灵公司吴泽升先生、黄国柱场长、信桥公司梁皓仪先生 )

说到“绑架”这个似乎不太好听的词,倒是吴老板十分得意的经验总结,两年前一次电话上,笔者与他交流各地猪病流行情况时,他不经意的说:现在猪病越来越复杂,养猪人稍不留神就会迷失方向,造成重大损失,看来只有被福源康和健壮素绑架才能真正地把猪养好。获得理想的效益了。

对番灵饲料有限公司浈江种猪场的高产、健康情况颇有感触的莫过于主管中国猪协的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马闯先生了,马副秘书长曾于今年72日到该场实地考察(见图2),黄场长告诉他这个场当时共有658头经产母猪,大小存栏猪共约7000头,每个月的总死淘数不超过35头,最少的月份只有20头左右。每头母猪每年的疫苗加治疗药物费用仅20元左右,每头后备猪或商品猪从断奶至上市的疫苗加治疗药物的总费用不超过4元,这几年完全实现了“四个彻底忘记”:“忘记蓝耳病,忘记圆环病毒,忘记附红细胞体,忘记加药保健”,今年每头存栏母猪平均提供后备种猪或上市商品猪超过24头。但为了避免让业内人士骂吹牛,吴老板对外只说每头母猪平均提供上市商品猪20头左右而已。该场的饲养员告诉马副秘书长,日常的工作除了投料、搞卫生外,没什么事做,有空就对猪舍周边的杂草清理一下,工作很轻松。

番灵公司猪场的成功经验,正进一步验证了健康指标评定方法的发明人樊福好博士的评断:健康、一切都有可能。我们的经验也充分说明:健康,一切才有可能。

(图2左起:马闯副秘书长、黄国柱场长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处搜索“广东信桥

关注信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接收更多科学养猪资讯

 

健康、高效养猪“九字真经”

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