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成功案例

从未养过猪的他为何能一年收购两个小猪场

【来源】www.gdfyk.com 【作者】xq 【日期】2011-12-03 【关键词】福源康,保健药物,饲料添加

福建永定是著名的老区,那里的养猪场也以小户为主,一般规模在50-100头母猪为主。然而,在猪价长期在高位运行的今年,不少业主却无法承受因复杂的疾病造成的长期亏损,只好黯然退出养猪行业。

可是,在当地养猪业景气不好的背景下,从未养过猪的先生却一年内收购了两个小型主场(约为80头母猪的规模),难道他属于“无知无畏”之类的勇者吗?

然而,事实上正好相反,廖老板在收购猪场之前曾做过长期的观察与思考,他从养猪失败的朋友中看到问题的实质所在—大多数养猪人在控制猪群健康的措施上走错了方向,结果在猪病问题上跌入了愈陷愈深的泥潭。

在控制猪病问题上,学派与理论纷争,业界莫衷一是的混乱背景下,廖老板充分认同“重构动物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功能”的学术概念,并坚定地选择福源康A和健壮素作为实现“多卖猪、早卖猪、卖好猪”的有效措施。

在初步尝到成功甜头后(本网址曾在8月份以“中、小型猪场如何留住管理人员”为题作报道)廖老板似乎对养猪上了瘾。事实上,同一个猪场、同一群公、母猪,在采取不同的饲养管理措施后,所发生的变化令人不可思议:按规范方法使用福源康和健壮素2-3个月后,并对某些免疫方案做了调整,猪群生产性能显著改善,不但治疗药费减少90%以上,连续数月月均每窝断奶健仔数居然达到10.7头,断奶小猪饲养至上市体重全程死淘率不超过3%,商品猪饲养时间比原来缩短20天达到相同的上市体重;以前长期困扰饲养员的蹄疾问题几乎完全消失,无论种猪还是商品猪的脚垫都长出富有弹性的“肉枕”,每头猪都像穿上了新皮鞋一般…

在收购了第二个猪场后的第2天,廖老板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来电对高效健康养猪理念及福源康和健壮素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把现有的两个“小雪球”滚下去,两年之内可望再收购几个小场,把饲养量扩大到500头母猪的规模。

看着印钞机一般的猪群,廖老板深有感触:原来养猪成功与否,只在一念之差,选准了方向才有成功的机会,只有往东走,每天才会看到上升的太阳。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处搜索“广东信桥

关注信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接收更多科学养猪资讯

 

健康、高效养猪“九字真经”

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