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信息(公告栏)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猪场高效养猪技术讲座

2010-05-20

5月19号,在猪价一片低迷,山东疫情异常严峻的形势下,应广大养殖户的强烈要求。邀请了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理事、著名养猪及免疫学专家梁皓仪先生在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做了高效养猪技术讲座。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多卖猪、早卖猪、卖好猪”高效健康养猪。

梁皓仪先生在讲座中重点阐述了当前猪群的健康状况与解决方案。梁皓仪先生指出当前猪群疫病的混合感染归根结底是由于猪群的免疫力低下、免疫紊乱造成的;而猪的肢蹄病是猪场普遍存在的“隐性损失”,在细算下损失是惊人的。

梁皓仪先生对如何重构动物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功能,实现高效健康养猪<九字真经>:“多卖猪、早卖猪、卖好猪”的终极养猪目标作了详细的阐述。

与会的150多名养殖场会后均表示在猪价低迷、疫病流行的严峻形势下本次会议给他们指明了出路与方向。在梁皓仪先生的技术支持和产品福源康与健壮素的效果支持下,对今后的养猪充满了信心。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