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信息(公告栏)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安徽省规模化猪场技术交流会在合肥召开(图)

2010-05-06

阳春三月,此时的合肥到外绿色盎然、生机勃勃、充满朝气。由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合肥新拜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省规模化猪技术交流会在合肥银瑞林大酒店隆重召开!

这次会议是在猪价低迷、疫情还是比较严峻的形势下召开的,全省约70家300头母猪存栏以上的规模化场的老板、技术场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多卖猪、早卖猪、卖好猪”高效健康养猪,邀请了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理事及知名养猪和免疫学专家梁皓仪先生和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主任、广东养猪行业协会秘书长樊福好博士作报告。安徽农业大学张伟力教授作为嘉宾出席并作讲话。

会后,各位养猪老板踊跃发言,对这次会议作出了很高的评价,给他们指明了养猪的方向和高效健康养猪的新模式。并对福源康和健壮素如果提高猪群群体免疫力,并提高生产性能作了充分的肯定。

令组织者特别感动的是,来自黄山市的汪旭初、汪乃威两位老板专程驱车6个多小时赶到合肥,和大家分享成功使用福源康的经验,他们认真严谨的对比试验结果表明,福源康对预防和控制疑似猪流感的效果十分显著;对改善猪群健康,提高生产性能、降低饲养成本十分有效。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