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信息(公告栏)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在广西博白第四届养猪产业博临览会上,梁皓仪

2010-04-26

应博白县的养猪协会邀请,我司总经理梁皓仪先生于4月23日上午9时在京都宾馆的会议上第一个作“猪蹄疾患的成因、表现、危害与解决方案”的专题学术报告,通俗易懂的理论讲解、大量现场照片以及具体的养猪引例,例如:对猪群因营养问题存在严重裂蹄、腐蹄问题产生的原因作了详细分析、对口蹄疫的流行传播原因作了更深入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博白、陆川、福绵等地的1000多名养猪户前来参加讲座,使众多的养猪户获益匪浅。

会后,部分用户纷纷表示,养猪十多年,从来没有任何可以真正解决猪群裂蹄的产品,而用了健壮素后不到两个月时间,几乎再也见不到有裂蹄发生;有些连续用了多年健壮素的客户,再也见不到裂蹄的情况;母猪的繁殖性能、商品猪的生长速度也显著改善。

让部分养猪老板更为感慨的是,梁先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博白及周边的地区,之所以长期存在保育舍小猪难养的情况,最根本的原因是伪狂犬病作怪,而最直接的原因则是用错了疫苗。如梦初醒的猪老板才明白,为什么用了福源康®A后猪群的健康状况及生长速度都已相当满意,但还会时常看到45天龄前后的保育舍小猪会有所谓“高热”(直肠温度40.5℃)症状,而其它生长阶级的猪群则很好,以前以为是福源康®A效果不够好,现在才知道是伪狂犬疫苗出了问题。猪老板们表示,调整伪狂犬疫苗后,有福源康®A及健壮素做保障,养猪就更有希望了。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