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我司与济宁合作伙伴在汶上举办猪病控制研究会

2010-04-13
鉴於当前猪病复杂,形势严峻,三月二十五日我司与山东济宁合作伙伴济宁优利特公司于汶上县华鲁大酒店举办猪病控制研讨会,近一百位当地养猪业朋友出席会议,我司总经理梁皓仪先生与汶上养猪业界朋友共同探讨控制猪病、提高生产性能、降低饲养成本的正确理念及有效措施,与会者一致认为,梁老师的演讲内容既有超前的理论高度,又能从实际生产现场存在的问题上分析总结出一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给与会者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关于养猪成本的精辟论述,给养猪人明确指出了提高饲养效益的努力方向。演讲结束后,好几位老板特意走上前台,以当地特有的风俗习惯伸出大姆指用山东话说“梁老师讲课相当中”。

与会者认为,非特异性主动免疫调节剂——福源康®A,及用非药物措施解决长期存在的猪蹄疾患问题的健壮素™,两个很有特色的产品,给养猪老板提供了解决问题的强有力的武器。

济宁优利特公司总经理孟伟民先生主持了当天的会议。

梁老师在台上作报告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