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梁皓仪先生在济南和大家分享猪蹄疾患的解决方案

2010-04-20
应山东省畜牧协会生猪产销分会邀请,我司总经理梁皓仪先生于4月14日下午在山东省第十九届养猪技术培训暨第五届生猪产销对接会上作题为“猪蹄疾患的成因、表现、危害与解决方案”的专题报告。梁老师的演讲内容以大量现场的照片及具体案例对猪群因营养问题存在严重裂蹄、腐蹄问题产生的原因作了详细分析、对口蹄疫的流行传播原因作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与会者一致认为,自集约化养猪工艺应用以来一直存在的猪蹄疾患困扰问题可望得到彻底有效的解决,对猪口蹄疫的传播流得也有了新的认识。

演讲结束后,很多养场老板纷纷走上台来,向梁老师索取资料和名片,并邀请梁老师到自己的猪场作指导。

会场上的学员在认真听梁老师作报告

演讲结束后,部分听众争分夺秒和梁老师作更深入讨论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