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鸡淋巴白血病防控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我司梁皓仪先生到会学习交流

2010-03-24

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禽病学分会、农业部鸡淋巴白血病防控技术研究课题组组织的鸡淋巴白血病防控技术研讨会于2010年3月19-21日在北京圆山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禽病防控专家、教授、企业技术主管等200多名专业人士参加了研讨会。

图1 鸡淋巴白血病防控技术研讨会

图2 崔治中教授作报告

会议分别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秘书长、禽病学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汉春教授、扬州大学兽医学院秦爱建教授主持,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阎汉平研究员、农业部兽医局陈国胜处长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农业部鸡淋巴白血病防控技术研究课题组负责人、山东大学兽医学院崔治中教授等多名专家学者,分别就鸡淋巴白血病的病原学、流行病学、鉴别诊断、检测技术、预防控制、净化方案等多方面作了系统的介绍,并同与会者进行双向讨论。

图3 杨汉春教授(右)与梁皓仪先生

会议还专门邀请农业部中国兽药监察所病毒室主任李慧姣研究员,对我国SPF鸡群微生物学监测及禽用病毒性活疫苗外源病原污染现状作了专项报告,李老师的报告使与会者对我国当前疫苗生产用鸡胚蛋的洁净情况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并生产了强烈共鸣。

禽病学分会理事长周蛟研究员主持了研讨会的专家答疑专场活动,我国禽病学老前辈甘孟侯教授全程参加了研讨会,并同与会者作深入交流。

图4 周蛟研究员(左)和梁皓仪先生

图5 梁皓仪先生、秦爱建教授(中)和韦平教授(右)

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梁皓仪先生参加了该研讨会,并在专家答疑专场活动中就PCR、Eliza等检测方法中存在的准确性与精确性、病毒感染与抗生素或化学药物处理的误区等问题发表了自已的见解;梁先生就动物免疫紊乱的免疫学、生物化学及生理学方面的量化指标问题的探讨更受到与会专家和代表的高度关注。

会议期间,梁先生还就免疫紊乱、非特异性免疫功能调节以及免疫学临床应用量化指标的改进等问题分别与甘孟侯教授、周蛟研究员、崔治中教授、杨汉春教授、韦平教授及秦爱建教授等专家学者求教与交流。

图6 崔治中教授(左)和梁皓仪先生

图7 甘孟侯教授(左)和梁皓仪先生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