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我司配合福建省龙岩市开展国家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

2010-03-14

我司配合福建省龙岩市开展国家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

——生态、健康、高效养猪高级培训班在荣顺国际大酒店举行

1 “生态、健康、高效养猪高级培训班”正式开幕

为配合龙岩市开展国家科技富民县专项行动,2010年3月6日,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福建华和牧业公司,与龙岩市生猪产业联盟、龙岩市新罗区科技局、畜牧兽医水产局、农综办及生猪产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生态、健康、高效养猪高级培训班”。龙岩市新罗区及周边县市区规模化猪场业主及生产技术主管共4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永城华多牧业的薛永钦总经理等多位业界朋友还专门从福州、漳州等地赴龙岩参加培训班。

2 坐席上的学员在全神贯注地听梁老师讲解高效健康养猪

培训班上,龙岩市畜牧兽医水产局苏建国局长对2009年龙岩市养猪产业作了系统总结,并就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方向作了重要指示;市畜牧水产局黄达炘副调研员、生猪产业联盟何乔麟副理事长、新罗区科技局邱建南局长、畜牧兽医水产局翁雪芬局长、廖秋华副局长、民政局党组朱建华书记、科协党组曹金前书记、生猪产业协会黄荣才高级兽医师等领导、森宝集团总裁助理赖友辉高级畜牧师、龙岩学院、龙岩农校等有关专家教授、新罗区各乡镇兽医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生猪产业协会张树熙秘书长和华和牧业陈辉总经理共同主持了当天的会议,养猪专家、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理事、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皓仪高级畜牧师以大量现场照片及具体案例就养猪成本的分析方法、环境控制及当前养猪业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详细讨论,尤其是对猪群因营养问题存在严重裂蹄、腐蹄问题产生的原因作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梁先生对猪群普遍存在的免疫紊乱及由此产生的一系疫病问题所作独到见解的分析、以传统医学扶元固本理念出发,重构动物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功能的解决方案给与会者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当地部分曾在梁老师指导下获得显著进步的猪场使用福源康和健壮素的实例更增加了科学的说服力。

图3 梁老师在会议上讲解“真正降低养猪成本的有效途径与高效健康猪技术措施”

参加培训的养猪业主及技术人员普遍认为,梁老师所讲的问题十分贴近生产实际,很多照片就像是从自己猪场拍的一样。与会者希望这样高水平的培训班每年都要多办几次。

会后,梁先生和陈总还专门应邀到漳平有代表性的大型猪场作现场考察,并就如何改善猪群的健康,提高生产性能提出了详尽的方案。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