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我司与合作伙伴共同组织豫粤猪业老板到江西五丰畜牧公司参观学习

2009-11-11

为加强养猪业同仁的交流,促进技术与管理水平的提高,我司与河南合作伙伴——郑州华瑞同升公司于2009年11月1-2日,组织豫粤两地养猪业同仁一行15人赴江西定南到江西五丰畜牧公司参观学习。江西五丰畜牧公司赖昭胜总经理全程热情接待,详细介绍该司的经营管理技术改造及人才培养等宝贵经验。江西五丰公司在十多年的创建、改造、提高扩大的成功经验,给参观者留深刻印象,尤其令大家感到不可思议的有以下几点:

1. 在当今猪病压力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该公司存栏约4000头母猪,多年来只使用三种疫苗(猪瘟、伪狂犬及“五号病”疫苗),猪群健康状况及生产性能达到全国少见的高水平。

2. 该场的排泄物与污水处理工程的效果令人叹为观止,猪场与周围的生态协调达到高度的和谐。

3. 在唯文凭论相当突出的今天,该公司可以说是“三流”的人才做出“超一流”的成绩,员工自觉为公司奉献的精神风貌体现在每一个岗位之中,公司领导层的管理艺术与员工执行力的完美结合达到高度的统一。

参观团成员还与赖昭胜总经理就福源康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讨论。离开江西五丰畜牧公司后,参观团成员花了两个半小时畅谈心得与体会,大家深有感触地认为,江西五丰畜牧公司的经验非常宝贵,只要像他们那样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工作,高效健康环保养猪的理念就会逐步实现。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