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养猪成本原来应该这样算——山东临沂市首届猪业发展高层论坛盛况

2009-11-14

11月10日上午,可容纳数百人的临沂宾馆第一会议室座无虚席,鸦雀无声(见图)。来自临沂市各县区的养猪老板们聚精会神地倾听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理事,著名养猪专家梁皓仪高级畜牧师关于如何降低养猪成本的专题报告。

梁先生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地精辟阐述了养猪成本的定义、构成要素、当前影响养猪成本的主要因素等内容,并以极其丰富的现场照片为导向,指出当前影响猪群生产性能的主要因素,并就如何提高生产性能,降低饲养成本为中心作了令人信服的阐述。

演讲结束后,索要资料、名片的听众形成蜂拥之势,好几位大猪场老板深有感触地说:养了十多年的猪,从来没想过养猪成本原来应该这样算才对,怪不得这几年猪价这么好也没赚到多少钱,原来是没有采取有效的措施把猪群的生产性能实实在在的提高。

梁先生的演讲亦彻底改变了少数养猪人以治病为首要任务的不正确养猪理念。

坐在会场首排的好几位听众更引起大家的注意,原来他们是知道梁先生要在临沂演讲的消息后,专程结伴驱车三百多公里从高密赶过来的,这几位养猪老板用了福源康一年至半年不等,已经完全改变了以往的养猪观念,真正体会到福源康的动态效应:“增加有效投入,提高生产性能,降低饲养成本”。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