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我司专家将参加2009广西生猪产业发展大会暨猪业科技物资展览会

2009-11-07

2009年11月11~12日在广西南宁市南宁桃源饭店举办的“2009广西生猪产业发展大会暨猪业科技物资展览会(同期举办广西养猪协会年会)”隆重召开。11月12日上午,热点论题“真正降低养猪成本的有效途径”由著名的养猪专家,动物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及营养专家,中国养猪协会理事梁皓仪高级畜牧师深度奉献!

我司在会场上设有展位交流平台,梁皓仪高级畜牧师亲临现场与猪业界的朋友就当前养猪业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交流;并提出高效健康养猪的新理念:增加有效投入、提高生产性能、降低有效成本,早日实现高效健康养猪九字真经:多卖猪、早卖猪、卖好猪。

欢迎两广养猪朋友现场交流!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