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著名养猪专家梁皓仪将参加首届猪业发展高层论坛暨生物环保养猪研讨会

2009-10-30

《中国猪业》杂志社与临沂市畜牧局将于11月10-11日在临沂宾馆召开首届猪业发展高层论坛暨生物环保养猪研讨会。高效健康《养猪九字真经》:多卖猪、早卖猪、卖好猪,总结者,著名养猪专家梁皓仪高级畜牧师将于10日上午作“真正降低养猪成本的有效途径”的专题报告。

重点分析养猪人对“饲养成本”的认知误区,讨论我国养猪业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真正能有效降低养猪成本的技术措施。

欢迎到场交流。

报名参会者请与临沂畜牧局谭善杰联系,电话0539-2966196。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