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成功案例

福源康在提升疫苗抗体滴度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对比观察

【来源】安徽省黄山市黟县牧野养猪场 【作者】章立敏 133XXXX5379 【日期】2015-01-16 【关键词】福源康,保健药物,饲料添加

黄山市黟县牧野养猪场为黟县助农养猪专业合作社重点猪场,该场连续两年代表黟县上报生猪防疫工作成效(2013年上半年,2014年下半年),主要报安徽省检测口蹄疫、蓝耳、猪瘟三种抗体。通过两次结果对比,发现福源康在提升抗体方面作用极佳。

2013年上半年应当地畜牧部门工作安排,于该场随机抽取部分生猪血样进行三疫检测,为确保成绩,该场于注射疫苗前后15天在饲料中加入湖南某品牌企业生产的非特异性免疫增强剂,后经检测抗体计分成绩为96.5分。在2014年下半年再次承担提供血样抽检任务,福源康产品于2014年9月2日正式全场全群使用,使用量为千分之一,疫苗注射日期为10月15日10月28日,三种疫苗份两次注射,抽检日期为11月21日,抽取血样25份,检测结果于2015年元月公布。整体抗体水平除一头蓝耳得分95分,其余成绩均为100分,免疫效果位列安徽省第一名,前后两年的对比试验足以证实福源康的强大増免效果,不仅在非特异性免疫功能提升方面发挥作用,同时在提升特异性功能方面同样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牧野养猪场在今后的生产中要更好利用这一科技产品,努力地推广给众多养殖户,长期不间断地添加福源康,是提升您猪场健康水平的有力保障。

完稿时间:2015年元月10日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处搜索“广东信桥

关注信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接收更多科学养猪资讯

 

健康、高效养猪“九字真经”

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