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成功案例

他为何要把猪蹄疾患解决方案推荐给台湾朋友

【来源】www.gdfyk.com 【作者】XQ 【日期】2011-12-03 【关键词】福源康,保健药物,饲料添加

(拜访厦门国寿种猪开发公司留影。左起:陈辉先生、林国忠先生、梁皓仪先生)

林国忠先生,厦门国寿种猪公司老板,在大陆知名度颇高的台湾养猪人。与先生初次见面是多年之前,在众星捧月的氛围下,只是礼节性寒暄一番,并无太多交流机会。约在两年前,笔者专程到厦门拜访林老板,品赏了几杯台湾名贵高山茶之后,来访者已对主人好客、豪爽的性格有几分体会,也领教到一位成功商人的沉稳与老练的风格。然而,两天前林老板的一番来电才让笔者真正认识到他还有率真直爽的一面。

没有太多的客套,电话那头林老板直奔主题:健壮素真是个非常好的产品,添加两个月左右无论是种猪还是后备猪群,几乎再也见不到蹄部的损伤,困扰了养猪人几十年的顽疾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解决了。而且国寿猪场里猪蹄健康情况的变化和我们宣传资料上的照片十分的吻合。以前也采取过各种措施,用过国内外多种产品,一直没有收到满意的效果。

其实更让林老板及其属下管理人员信服的是,在健壮素使用过程中,充分认识到微量营养成分供给在养猪生产中不可间断的重要性:早在今年五月初,在参加了龙岩的学术研讨会后,国寿公司就马上购买了健壮素,约两个月左右看到猪群的蹄疾几乎完全解决了,出于节约成本考虑,一线管理人员提议暂时停用。可是,不到两个月,以前的问题又再次出现了,重新添加健壮素后,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问题又解决了。热心的林老板还主动提出要把这个好产品介绍给在台湾养猪的同行朋友,让大家分享健康养猪的乐趣,让猪蹄疾患这个国际难题首先在大中华区消失。

挂断电话后,笔者对作为商人的林国忠先生的胸怀油然增加了几分敬意!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处搜索“广东信桥

关注信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接收更多科学养猪资讯

 

健康、高效养猪“九字真经”

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