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与应用 > >
学术与应用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学术与应用

我使用福源康和健壮素半年了,效果不错,但没有你们说的这么好,为什么?

【来源】www.gdfyk.com 【作者】 【日期】2012-02-20 【关键词】福源康,保健药物,饲料添加

这是不少养猪老板存在的问题。因为高效健康养猪是个严谨的系统工程,任何一个环节做得不好都会给最终结果留下隐患。

福源康A是个非常有效的非特异性主动免疫调节产品,而健壮素则是补充数十种微量营养成分的添加物,而这两个产品都有其一是的作用范围,不可能包打天下。如果猪场的其它有害措施没有纠正,难免会得不到最佳结果。例如冬天在北方居民区,一般的中央供暖系统保障室内温度达到20℃。但有关人员上门调查,发现该用户是位强势烟民,家人为了通风换气,经常把多个窗户打开。该住户不正视自己的问题,却把责任推给别人,似乎心安理得。

类似性质的案例时有发生,两周前柳州的一位小型猪场老板先生来电说,用了福源康健壮素快半年了,猪群的健康情况非常好,母猪产仔数也显著提高,但母猪的产程还需要5-6个小时,当了解到他已按我们的要求对一些不合适的疫苗作了调整一段时间后,笔者凭直觉毫不犹豫地质询他是否在母猪产前控制饲料采食量时,他觉得这是个师傅教了几代人的“经验”,不应该有问题,他们一直是在产前3天就减一半饲料,这种违反基本原理的做法是福源康健壮素都无法弥补的漏洞。

还有一位大场(1000头存栏母猪)的老板,用了福源康一段时间后感觉相当满意,但再过几个月后质疑是否因为福源康销量好就降低了质量,他的理由是母猪产程还是很理想,但最近两个月死胎增加了。笔者一行到现场和这位在当地德高望重的老板详细分析了该场的生产性能指标,发现母猪产死胎的情况有4个月一个周期的规律,且与其接种“蓝耳苗”的时间吻合。在这种情况下,福源康也只能抵销部分“蓝耳苗”的毒害而已,要解决根本问题还是要请养猪人调整思维方式,改变以前的一些不良习惯或有害“经验”,才能使福源康健壮素发挥最佳效果。

因此,我们希望广大用户至少每月主动和我们联系一次,讨论尚未解决的问题,纠正一些以往认为理所当然正确的“经验”。但对一些不愿“家丑外扬”不愿和我们做深度交流的朋友,我们也只能说无能为力了。希望大家明白,我们不是只卖产品,我们是提供全面解决问题的全套方案。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处搜索“广东信桥

关注信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接收更多科学养猪资讯

健康、高效养猪“九字真经”

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处搜索“广东信桥

关注信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接收更多科学养猪资讯

 

健康、高效养猪“九字真经”

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