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信息(公告栏)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蔡老板说:用了福源康A不到半年,把针筒都扔掉

2011-04-13

广东省江门市鹤山鹤城镇的蔡先生可能是中国规模最小的猪场老板,2010年初,只有16头母猪的他经过上半年的“高热病”洗劫,损失大半,到了10月份只剩下了7头母猪,盘点了一下这不到一年时间,养猪亏了3万多元。正当他准备放弃养猪之时,听到同行朋友说福源康A不错,不妨一试。

已身负债务的他在福源康销售点连续徘徊了两天,还是没有下决心要买。回家想了半天终于花“高价”买回了这个听说很好用的“药”(其实福源康不是药,按性价比算也不算贵,提高生产性能,降低投资成本)。

用了一段时间后,心理极其压抑的蔡老板终于重新展现出微笑的憨态。2011年4月8日,偶遇顺路经过附近的梁皓仪先生,激动的说:“是福源康A救了他,改变了他的命运。用了5个多月,把针筒都扔掉了,猪长得很顺眼。”尽管这几个月村里及附近的养猪户频频发生口蹄疫,传染性胃肠炎等最令养猪人头痛的问题,他的猪什么事都没有。7头猪共产下了80头小猪,而且已全部断奶育成,生长舍里的80头猪胃口好,长得整齐,皮毛红润,几乎没有过咳嗽声。

满怀信心的蔡老板说:“按现在这个行情(8.2元∕市斤),养大80头肥猪后,补回去年的亏损应该没有问题。其实福源康价格看起来贵,用起来却便宜,几乎什么药都不用了”。

据笔者了解,去年像蔡老板这样遭遇的养猪人不在小数,很多人是由于滥用疫苗或用了有缺陷的疫苗,滥用药物才致猪群丧失最基本的抗病力,稍有风吹草动便遭受重大损失。如果能够调整思路,用好福源康和健壮素,养猪人完全可以做到“四个忘记”:忘记“蓝耳病”,忘记“圆环病毒病”,忘记“附红细胞体”,忘记“加药保健”。

来源:www.gdfy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