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信息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梁皓仪先生在华农大学动科学院就业求职的讲座

2009-12-14

12月9日晚,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梁浩仪先生在动科学院三楼与即将毕业的同学分享了他的经历,做了一场关于就业求职的讲座。


作为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先生对应聘者的要求也很实在。首先就是诚实,阳光,敬业;还有能够吃苦耐劳,遵纪守法。这都是些最基本的道德准则,却也是最重要的人格与品质。现在,我们面临的机遇多、选择多,同时遇到的困难也多,还有很多人没有事做,还有很多事没有人做。这都是给我们的挑战。所以,我们就要去做没有人愿意做的事和没有人能做的事,这样才能实现我们的价值。

最后,嘉宾还与在场同学对专业与工作等问题做了交流。就专业的局限性和跨专业求职都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在这近两小时的交流中,梁总幽默睿智的言谈给在场的毕业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2010届毕业生斩获颇多,对明天的招聘会以及今后的求职也都有了更大的信心。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