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春节前备货通知

2010-01-22

新春来临之际,我司全体员工恭祝各位新老客户:虎年快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春节临近,全国各地交通运输繁忙,货物在运输途中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延时,导致到货时间也延误,为了避免货源供应不足,请各位新老客户根据各自需求做好订货计划;且物流公司会在春节前10天、后15天暂停受理托运货物,即在2月3日至3月1日都很难正常发货,为了确保各位在春节期间货源充足、生产正常运作,请提前做好福源康、健壮素及其它相关产品的一个月备货量,有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沟通。谢谢!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司产品及服务的信赖与支持!我们会做好各方面工作,全心全意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0-01-22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