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猪群裂蹄克星——健壮素™在28届国际养猪产业博览会(广州)上产生了强烈

2009-12-26

历经多年“友情中试”,并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后,在全国各地猪场老板的强烈要求下,专门解决裂蹄疑难问题的健壮素正式隆重登场,在28届国际养猪产业博览会(广州)上引起业界人士的强烈共鸣。来自猪场的朋友见到健壮素样品及“猪群蹄疾的成因、危害与解决方案”的图文并茂的挂画后,都感慨良多:这种令猪场长期遭受损失的顽疾终于有望解决了!

各种猪群裂蹄的情况你没留意?不单是你的问题,很多人都没留意,有了健壮素你可以一笑了之了!

现在才留意福源康® ?也不晚,早用早得益啊!

对裂蹄问题体会最深的可能是江门鹤山牧阳饲料兽药店的老板曾小玲小姐,这位在著名学府——华南农业大学动物营养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在大型饲料厂专职饲料配方工作多年,且时常进猪场协助解决问题的专家,深有体会说:以前对猪群裂蹄问题只停留在书本理论阶段,很少关注猪群的细节,几乎每次和猪场技术人员或老板讨论这个问题时,大多数人都说自己的猪没有裂蹄,她也就信以为真了。可是,就在这次博览会前几天,鹤山某场请梁皓仪老师去协助解决其它问题,梁老师顺便指出其猪群从后备猪、种猪到商品猪群都普遍存在,而且非常严重的裂蹄问题时,才令她产生触目惊心的感觉。她说:以前听梁老师讲课,以为照片上的问题只是个别案例,没想到自己经常进去的猪存在如此严重的问题却一直没有发现。这几乎是绝大多数从业人员的共同问题——没有注意观察,却认为是没有问题

你想了解福源康还是健壮素?两个都想知道?不急,慢慢来。

这次会上,健壮素样品及相关挂画不但给养猪老板耳目一新的感觉,还特别引起两位大学教授的关注:华南农大动物科学院的刘教授特意多要几张挂画,回去让他的学生提前了解生产上存在的情况,并让学生们知道教科书以外还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来自美国IOWA洲立大学的Ken Stalder,教授,本来是到会上做学术报告的,见到关于裂蹄的挂画也毫不客气地主动索要一张带回美国去,他对梁老师说近年来猪群裂是全球普遍存在的严重问题,用常规营养方法似乎不能完全解决,没想到在广州看到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梁皓仪先生向著名养猪学专家《养猪》杂志主编张永泰教授介绍健壮素产品特点

展位上三天时间里接待了数以千计的客人,最受关注的是原沈阳农业大学畜牧兽医系主任著名养猪学家、《养猪》杂志主创者,并一直担任《养猪》杂志主编德高望重的张永泰教授,张教授说,我正在组稿写关于裂蹄的问题,没想到你的产品已经出来了。

养猪老行家们,健壮素是以全新的方法去解决长期存在的问题啊。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