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养猪利润原来还有这么大的空间——广西区生猪产业发展大会概况

2009-11-18
11月12日上午,南宁市桃源宾馆会议厅内,听了两天会议的代表们多少已有点倦意,临近会议尾声,有部分代表已离席到场外放松休息。作为“压轴演讲”,而且会议程序又没有标示清楚演讲者与演讲题目,临上台时才见“庐山真面目”,很难预料效果如何。然而,当广西养猪界的老朋友梁皓仪先生的演讲开始仅仅数分钟,原先后排空虚的座位已恢复满员,养猪成本的核算、影响成本的因素、当前影响猪场生产性能的主要因素、降低饲养成本的措施……等一个接一个既有理论深度又紧扣生产实际的主题深深吸引住每一位现场嘉宾,尤其是当梁先生用准确的数据分析表明,今年初当猪价为5.0元/斤时,大多数猪场都处于亏损状态时,少数生产性能好的猪场仍然可以获得每头200-250元的利润时,全场听众都投射出渴望的眼神——养猪利润原来还有这么大的空间,高效养猪九字真经原来有这么多层的含义。

演讲结束后,尽管会议主席还在进行着总结,但一个接一个个的猪场老板还是悄悄地前来索取名片和资料,多位地市的畜牧局长还盛情邀请梁先生到当地讲课。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