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美养猪技术研讨会在常州市成功召开

2007-04-25

为指导广大养猪户科学高效养猪,有效预防和控制猪病的发生,全面促进常州市养猪业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4月16日~17日,常州市康乐农牧有限公司、美国大豆协会“养猪技术研讨会”在武进区红月亮农家山庄隆重召开。美国大豆协会养猪技术部主任施学仕和程宗嘉博士、南京农业大学姜平教授、广州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畜牧师梁皓仪老师应邀出席了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规模化猪场老板及技术人员120余人参加了此会。会议由常州市康乐农牧有限公司李卫东副经理主持。

  会上,各位专家分别就当前猪高热病的预防与控制措施、蓝耳病的最新研究与进展、饲料加工新技术对养猪生产的影响、猪病的免疫预防措施等作了深入浅出的报告,报告内容新颖、实用性强、通俗易懂,让与会代表耳目一新、获益匪浅。

  会后,部分参会人员对养猪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专家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并努力引导各养殖场(户)在饲养管理上下功夫,加强疫病的预防和控制,走科学高效的生猪养殖道路。最后,大家一致要求:今后要多办这样真正实用的技术会议才能使大家来有所学,学能所用,用能见效。

来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养猪界刮起“福源康”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