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成功案例

李老板对“多卖猪、早卖猪、卖好猪”的体会

【来源】广东信桥技术部 【作者】技术部 【日期】2019-06-10 【关键词】客户,对,“,多卖猪,、,早卖,猪,卖好,”,的,

 轻松养猪、自信卖猪、收益还挺好——xx老板“多卖猪、早卖猪、卖好猪”的奇妙体验。

 被信桥公司高效健康养殖理念改变观念的李老板,一直坚持使用福源康和健壮素(产品用量:仔猪断奶至70公斤,使用福源康A 每吨饲料添加1千克,健壮素每吨饲料添加500克;70公斤至出栏,使用福源康A每吨饲料添加 500克,健壮素每吨饲料添加300)李老板还反应:在使用福源康和健壮素后,猪群活跃、无泪、皮毛光亮,而且病少、问题少,省了一大堆功夫还省了疫苗费、药费。猪价开始上涨准备出栏的时候,发现每头猪的体重都比原来相同养殖时间的商品猪多约30!而且这批猪提前了整整10-15天上市!按市价饲料还节省约70-80/屠宰后的猪肉肉色超棒,料肉比能提高2-3%而对于这么高质量的猪,也愿意出高价来收购。

 

 因猪养得健康,猪价行情也开始好转,看着眼前的收益老板开始理解使用好的产品,能让自己多赚一点的原因:用福源康提高免疫功能,保持着猪群的健康状态;用健壮素解决猪群因营养不良造成的猪蹄顽疾,让猪多采食、快出栏;配合科学的免疫方案,既省下一大笔无用的疫苗费、药费、人工费,猪群也少了由于药物应激产生的生长停滞。

 福源康和健壮素能在生产性能上把整体饲养成本压低到行业平均水平以下,就足以证明使用福源康和健壮素完全可以做到猪价高时多赚,猪价低时少亏钱甚至不亏。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处搜索“广东信桥

关注信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接收更多科学养猪资讯

 

健康、高效养猪“九字真经”

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