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成功案例

小案例一则

【来源】www.gdfyk.com 【作者】admin 【日期】2018-08-24 【关键词】小,案例,一则,小,案,例,一,则,近日,江苏,的,

                                                                                                 

                                     小 案 例 一 则

近日 ,江苏的一位养殖户,通过微信联系要入货福源康,因为连续两批小猪出现了拉稀的情况,状态也没以前好了,实在着急,要求以最快的速度发货。

我们的销售员就觉得奇怪了,因为不久前才和他联系过,说是剩下的母猪只有20多头了,正在使用新的全价料,说含有很丰富、很全面的维生素,价钱也不算贵,试用后情况感觉还可以,福源康也可以停了。

当时我们还提醒他,福源康、健壮素不应停用,特别是母猪需要比肉猪摄入更充足更全面的营养,无论是产前还是产后,都需要特别注意,不能疏忽,只有保持母猪的健康状态,生产出的仔猪才是健康的,这样才能做到高效健康养殖。但后来,这位客户还是选择相信当销售的朋友,停用了福源康,最后得到这样的后果也完全可以预期到。

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已经是屡见不鲜了,经常会有一些客户意志不坚定,选择那些被包装得很漂亮、描述得很完美的产品,把自己的猪变成了小白鼠,为各种无良商家试“药”,结果当然是没有效果还带来了亏损。

因此,我们还是建议各位养殖户,要立场坚定,不要轻易被诱惑、蒙蔽,再美的语言没有实际也是谎话,再便宜的产品没有效果也是浪费。福源康、健壮素是用质量和效果说话的产品,已经经过了十多年的考验,经过无数养殖户的验证,最终被广大用户认同,在养殖环境越来越复杂的今天,福源康、健壮素带给养殖户的是实实在在的效益,这是 “新产品”那些虚无缥缈的广告词所不能比拟的。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处搜索“广东信桥

关注信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接收更多科学养猪资讯

 

健康、高效养猪“九字真经”

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