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成功案例

他是如何解决母猪繁殖障碍问题的

【来源】www.gdfyk.com 【作者】xq 【日期】2012-04-21 【关键词】福源康,保健药物,饲料添加

在笔者的想象中,河北邯郸磁县的赵志强先生(134031015xx)是位做事认真、为人坦诚、善于交流,但也难免多少有点过度谨慎的人,在亲力亲为的管好自己的小猪场(70头存栏母猪)的同时,也经常上网查询有关养猪的各种信息。在关注了福源康、健壮素的相关信息较长一段时间后,觉得我们的高效健康养猪理念及对当前养猪业存在的问题的判断与处理措施颇有道理,且完全符合时下养猪业的实际情况,终于于去年12月中旬做出使用福源康和健壮素的决定,并基本保持每月至少和我们电话沟通一次的做法,逐步接受了我们的全套方案,在理解了“五个忘记”的基础上,学会了用“减法”纠正以前的免疫接种和“加药保健”的某些错误做法。终于在四个月后尝到猪群生产性能的“加法”效应,今天上午来电告知:猪群的繁殖障碍问题几乎完全消失了,配种返情率仅1-2%,窝产健仔数持续增加,高产(每窝14-18头健仔)比例不断提高,其它生产性能指标随之相应显著改善,并表示马上要在商品猪群上全面使用福源康和健壮素。

先生的案例很有代表性,这几年不少养猪朋友屡遭挫折,对很多专家、教授的理论及其相关产品都倍感麻木,所以在听到有人说某些产品效果好时也往往抱着怀疑的态度,以隔岸观火的心态看热闹;有些人则以既往见病治病的经验,希望某个产品可以起到包打天下、立竿见影的效果,完全忘记了养猪是个十分复杂的系统工程,靠药物治疗是没有出路。更为现实的是,养猪生产过程不是化学生产过程,猪群的健康改善和生产性能提高是由时间累积才能“见到”的,尤其是对那些没有严格生产记录和统计分析的猪场,凭“肉眼”判断往往会有较大差距,例如,母猪产仔数平均每胎增加一头,很多人“看不出来”,况且母猪的生产周期约4个月,如果没有“耐心”观察,只用1-2个月往往会得出没有效果的结论;商品生长猪的情况就更会让更多的人“看走眼”。一头猪每天多增重100克。一个月多了3公斤,相信没有几个人能看得出来,但到出栏时,过称之后多了10-15公斤,那就是个惊人的结果。同样的事实,但观察时间、观察方法不同,结论会大相径庭。所以,先生能成功解决猪群的繁殖障碍问题,与他的做事认真及善于沟通至关重要。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处搜索“广东信桥

关注信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接收更多科学养猪资讯

 

健康、高效养猪“九字真经”

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