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与应用 >
学术与应用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学术与应用

关于非洲猪瘟的简讯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日期】2017-07-31 【关键词】关于,非洲,猪瘟,的,简讯,非洲,猪瘟,近期,在,

非洲猪瘟近期在俄罗斯流行,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我国与俄接壤边界,虽然国家动植物检疫部门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防止病原传入,但两国之间频繁的人员来往和货物运输,给防疫的实际效果形成很大压力,作为养殖业界同行,很有必要对该病有所认识,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

1. 非洲猪瘟是由非洲猪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高致死性传染病,在首次流行时,病死率可高达100%。

2. 非洲猪瘟与高致病性禽流感一样属于国家严格控制的一类传染病,染病猪群必须全部扑杀。

3. 染病猪群的症状及病变与猪瘟相似,但可以通过HA试验和PCR技术检测抗原而确诊。

4. 该病目前没有疫苗。

5. 经常消毒,改善饲养管理条件,都能有效降低感染概率。

6. 长期添加“福源康A”和“健壮素”, 除了能大幅度提升猪群的生产性能及饲养效益外,还能全面恢复生猪非特异性免疫功能,让猪群远离亚健康和整体抵抗力差的情况,从而提高猪群对各种疫病的抵抗力。

7. 信桥公司愿天下养猪人“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处搜索“广东信桥

关注信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接收更多科学养猪资讯

 

健康、高效养猪“九字真经”

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