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与应用 > >
学术与应用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学术与应用

猪价低迷的思考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2-10 【关键词】福源康,保健药物,饲料添加

  2014年初,猪价走势下行,1月份春节,按规律需求最高峰的情况下,猪价应上升,但今年反常,猪价出现不升反跌。从官方数据了解到,从春节后开始,育肥猪需求大幅回落,至今全国平均猪粮比价明显低于盈亏平衡点。笔者两天前电话咨询多个省市养猪户,了解到生猪售价最低10.6元/kg,大部分猪价在11元/kg左右,亏本已成现实。

  回顾历年猪价走势,价格升跌已成常态。从根本的利益来说,养猪业主与其把精力放在关注无从把握的生猪价格上,不如把精力放在如何提高生产性能上。

  据调查,大多数养猪业主在猪价好时精神振奋,舍得花钱,在饲料、添加剂等直接生产原料中加大投入,猪养得健康,自然多赚钱;在猪价低时则相反,能省钱的尽量省钱,甚至把必要的原料投入也省下来,结果猪养得差,钱亏得更多。个别猪场猪群因免疫功能缺失而染病,继发感染本来不应感染的疾病而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其案例近期不断出现。

  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福源康”正是以传统医学“扶元固本”理念为向导,针对现有猪场普遍存在的实际问题,有效地解除动物免疫抑制,消除免疫麻痹,纠正免疫紊乱,构筑健康平台,恢复正常的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功能,有效抵御病原入侵,最大限度地发挥动物群体的遗传潜能,达到最佳生产性能及饲养效益;“健壮素”则可彻底解决猪群裂蹄等营养不良造成的顽疾,提高生产性能及经济效益。无数猪场实践证明,长期使用“福源康”、“健壮素”的猪场,配合高效健康养猪方案,走高效、健康养猪的最佳路子,猪价好时赚钱比别人多,猪价低时不亏钱或少亏钱。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处搜索“广东信桥

关注信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接收更多科学养猪资讯

 

健康、高效养猪“九字真经”

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