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世界 > 健壮素™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产品世界

健壮素™

2016-12-11

注:解决猪群裂蹄的特效产品-健壮素 将于2015年12月隆重推出全新产品(如上图)。

产品介绍:

猪蹄疾患的原因

猪蹄疾患始于多种营养素供给不足,至少可能由于:

1、 猪的营养需要研究跟不上猪种改良进展;

2、 饲料中的相关营养素供给绝对不足(如配方要求或原料供应上的缺陷);

3、 饲料中的相关营养素供给相对不足(常因采食量不足所至);

4、 健康原因或滥用药物导致动物对相关营养素需求增加;

5、 霉菌毒素的存在降低了日粮中相关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率;

6、 霉菌毒素吸附剂的大量使用不同程度地会把某些营养素(尤其是分子结构极性显著的元素)随粪便带出体外。

猪蹄疾患的解决方案

鉴于导致猪蹄疾患的原因较为复杂,且远非单因子对接可解决问题。长期全面的营养补充及逐步纠正某些不良措施才可避免此类不必要的损失,高效养猪才可一步步实现。

生产实际表明饲料中添加“健壮素”3-4周即可对非感染型的裂蹄起到有效控制,使之不再恶化,7-8周非感染型裂蹄得到基本修复。在此之前,营养代谢、繁殖性能及生长速度亦已逐步恢复正常。

Ø 7-8周修复非感染受伤肢蹄

Ø 有效减少母猪淘汰率,延长使用年限

Ø 每头商品猪增加60-80元收益

Ø 长期使用,不再受蹄疾困扰

产品分析保证值:

钙≥2000mg/kg;赖氨酸≥2000mg/kg;维生素E≥20000mg/kg;烟酰胺≥10000mg/kg;生物素≥200mg/kg;

原料组成:

碳酸钙、赖氨酸、维生素E、烟酰胺、生物素、糠麸发酵物作载体。

使用说明:

1、与饲料混合均匀。

2、每吨全价饲料添加200-400克;后备猪、种猪:300-400克; 商品猪(体重<50公斤):300-400克;商品猪(体重>50公斤):200-300克。

3、用于畜禽生长、生产的任何阶段,作为饲料配方常规组份长期或阶段性使用。日粮中若添加霉菌毒素吸附剂、膨润土时,或猪、鸡群出现裂蹄、裂爪等症状时,可适当增加用量。

4、为纯营养性组分没有任何配料或药物配伍禁忌。

注意事项: 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启封后应及时封口,尽快用完。

规 格:500g/包(500g×40包/箱)

保 质 期:18个月

来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健壮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