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世界 > 福源康P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产品世界

福源康P

2016-12-11

产品介绍:

福源康®P 高 效 健 康 养 禽 的 保 护 神

●激活自身免疫功能,抵御病原侵扰

●纠正免疫紊乱,提高各项抗体水平及均匀度

●预防和控制禽流感、白血病及新城疫感染

●提高鸡群成活率、产蛋率、受精率、孵化率及肉鸡的生长速度和饲料利用率

●革命性理念和技术措施将谱写养禽业的新历史

作用原理

历经无数世代的进化与淘汰,正常的动物群体早已建立起适应在地球生存的常规防御免疫体系。然而,随着集约化、高密度饲养模式的逐步应用,人类干预动物生活已达到无孔不入的程度:超高密度的饲养环境;相当粗放、有时甚至是由惰性文化支配的管理措施;强制性高密度、高强度的生物刺激(如疫苗接种),以及大量无时不在的霉菌毒素、有害金属元素等有害成分的摄入。动物的一生几乎都生活在强应激环境之中,其正常免疫应答反应处于不同程度的紊乱状态,成为亚健康动物群的最主要特征。生产性能受挫,饲料转换率偏低,对药物依赖性增加,对各种病原入侵更为敏感,且常因继发复合感染而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从现代免疫学角度分析,承传数千年的传统医学“扶元固本”的健康理念,正是解除免疫抑制、消除免疫麻痹、纠正免疫紊乱、重构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功能的最精辟论述。

福源康®P正是以传统医学“扶元固本”理念为向导,运用现代生化技术解除动物免疫抑制、消除免疫麻痹、纠正免疫紊乱、构筑健康平台、恢复正常的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功能,有效抵御病原入侵,解决生产上常见的生产性能受挫,饲料转换率偏低,对药物依赖性增加,对各种病原入侵十分敏感等棘手问题,最大限度地发挥动物群体的遗传潜能,达到较佳生产性能及饲养效益。

福源康®P 增加有效投入 提高生产性能 降低饲养成本

有效成份分析保证值:维生素C≥2000mg/kg、维生素E≥1000mg/kg、烟酰胺≥1000mg/kg、赖氨酸≥2000mg/kg、蛋氨酸≥1000mg/kg、水份≤12%。

主要成份 本品精选多种植物组分(草粉作载体)、细胞壁提取物、氨基酸、维生素及α —生化免疫因子经科学调配而成,不含任何抗生素或化学药物、不含动物源性成份、不含任何违禁成份,无任何配伍禁忌,完全符合绿色及有机食品的检测要求。

使用效果 福源康®P全面改善鸡群免疫水平,解开鸡场各大死结(用户反馈结果):

● 有效纠正免疫紊乱,恢复正常免疫应答反应,全面提升各项抗体水平(2-3个数量级)及均匀度;极显著改善鸡群健康水平,减少治疗用药70-80%;

● 有效抗御禽流感威胁;

● 消除亚临床新城疫症状(绿色粪便显著减少以至完全消失);

● 消除“白血病”致病因子(净化“白血病”的最有效措施);

● 显著改善鸡群均匀度,降低死淘率3-5个百分点;

● 显著提高产蛋率2-5个百分点、受精率2-3个百分点及孵化率1-2个百分点;

● 显著提高出栏重100-150克,改善料肉比10-15个百分点;

用法及用量 适用任何生长、生产阶段的动物作为饲料配方常规组份长期使用,添加500~1000克/吨全价料。

规 格 500克/包,20公斤/箱(500g×40包/箱)。

注意事项 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启封后应及时封口,尽快用完。

保 质 期 18个月

来源:

上一篇:福源康P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