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世界 > 福源康A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产品世界

福源康A

2016-12-11

产品介绍:

福源康®A 高效健康养猪《九字真经》:多卖猪 早卖猪 卖好猪

●激活自身免疫功能,抵御病原侵扰

●纠正免疫紊乱,提高各项抗体水平及均匀度

●预防和控制“疑似猪流感”“疑似蓝耳病”“疑似圆环病毒病”

●提高繁殖性能及生长速度和饲料利用率

●革命性理念和技术措施将谱写养猪业的新历史

作用原理

历经无数世代的进化与淘汰,正常的动物群体早已建立起适应在地球生存的常规防御免疫体系。然而,随着集约化、高密度饲养模式的逐步应用,人类干预动物生活已达到无孔不入的程度;超高密度的饲养环境,相当粗放、有时甚至是由惰性文化支配的管理措施,强制性高密度、高强度的生物刺激,以及大量无时不在的有害成分的摄入。动物的一生几乎都生活在强应激环境之中,其正常免疫应答反应受到不同程度的抑制、麻痹或处于不同程度的紊乱状态,成为亚健康动物群的最主要特征。生产性能受挫,饲料转换率偏低,对药物依赖性增加,对各种病原入侵更为敏感,且常因继发复合感染而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从现代免疫学角度分析,承传数千年的传统医学“扶元固本”的健康理念,正是解除免疫抑制、消除免疫麻痹、纠正免疫紊乱、重构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功能的最精辟论述。

福源康®A正是以传统医学“扶元固本”理念为向导,运用现代生化技术解除动物免疫抑制、消除免疫麻痹、纠正免疫紊乱、构筑健康平台、恢复正常的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功能,有效抵御病原入侵,解决生产上常见的生产性能受挫,饲料转换率偏低,对药物依赖性增加,对各种病原入侵十分敏感等棘手问题,最大限度地发挥动物群体的遗传潜能,达到较佳生产性能及饲养效益,实现“多卖猪,早卖猪,卖好猪”的高效健康养猪目标。

福源康®A 增加有效投入 提高生产性能 降低饲养成本

主要成份 本品精选多种植物组分(草粉作载体)、细胞壁提取物、氨基酸、维生素及α —生化免疫因子经科学调配而成,不含任何抗生素或化学药物、不含动物源性成份、不含任何违禁成份,无任何配伍禁忌,完全符合出口猪检测要求。

使用效果 福源康®A全面改善猪群免疫水平,解开猪场各大死结(用户反馈结果):

● 有效控制喘气病;

● 清除体内圆环病毒,控制圆环病毒病,“皮炎肾病综合征”几乎完全消失;

● 清除“泪斑、眼睑水肿及红眼病”(业界普遍认为是感染“蓝耳病”病毒的表现);

● 消除亚临床猪瘟症状;

● 有效预防和控制蔓延全国的“疑似猪流感”;

● 消灭母猪子宫内膜炎,大幅度提高受胎率,减少母猪繁殖障碍;

● 极显著改善猪群便秘(多为轻度病原感染所致);

● 极显著缩短母猪产程,减少死胎及弱仔,母猪产后恢复迅速,提早恢复正常采食;

种猪 全程使用保证后代健康。母猪乳腺发育丰盈,断奶仔猪体重增加0.5~1.0公斤;母猪发情间隙缩短3~5天(部分母猪在产后13天左右发情配种),下胎产健仔数增加1.5~2.0头;公猪精力旺盛,精液质量显著提高;

断奶仔猪 喂后2周左右肉眼可见精神状态、皮毛肤色发生显著变化,采食量增加、保育舍出栏体重增加1~2公斤;

生长猪 全程使用可提前10~15天达到上市体重,饲料转换率改善15~20个百分点。

● 革命性的理念和技术措施将改写养猪业的新历史,极显著地提高养猪业的经济效益。

用法及用量 适用任何生长阶段的动物作为饲料配方常规组份长期使用,添加500~1000克/吨全价料。

规 格 500克/包, 20KG/箱

注意事项 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启封后应及时封口,尽快用完。

保 质 期 18个月

来源:

上一篇:福源康A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