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信息(公告栏)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福源康可净化圆环病毒?

2010-09-18

某猪场老板:

梁总,福源康对圆环有净化效果,此说法确切吗?防*素,金*太大肆推销,为何福源康没有声息,痛惜,只能当作冲锋陷阵的烈士,不能首屈一指,梁总痛惜呀,你们成了筑路工人啦,经销商成了爹死娘嫁人了,福源康成了慈禧的坟墓啦。

梁老师:

你的批评很准确!请问你是谁?我们只会做出好产品,销售方法却跟不上当今潮流。但希望你相信靠胆量宣传而不是靠实际效果的产品生命周期不会长,不是每份猪老板都是傻瓜,他们早晚会看清楚的。

福源康对圆环病毒的控制效果是2001年由参加中试的猪老板最先发现的,经过十年使用验证已令无数人受益并深信不疑。但未用过的人及一些只凭过往经验便下结论的“专家”是不会相信的,只会喂猪而不会算成本的人也不会用的。谢谢!

某猪场老板:

是的梁总,我性暴语伤人请原谅,不过我也要提醒,你的*州的经销商现在干嘛去啦,你应该询问,*州有量吗?特意声明我是养猪的不是挖墙脚的,我只是想让产品介入同行把猪养好,我们成为不可分割的关系,有千里马可伯乐去哪啦,能让福源康让养猪的都从嘴里说出来吗?用*支源的养猪老板酸酸的,夹着包满嘴放炮还吹着牛逼呢,问问***去哪发财了,扔下不管不顾,我们是要好的朋友,我敢怒不敢言。

梁老师:

大多数经销商只会关注差价,很少去为养猪人考虑。用了福源康用药可减少80%甚至更多,会对兽药商的利益有所影响,他们不努力去推广也是可以理解的。

谢谢!好产品还是要有好客户才行,我们也是无可耐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