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信息(公告栏)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换个角度看猪病

2010-02-02
长期以来,养猪人把对付疫病作为养猪事业的主要任务,尤其是近年来,“蓝耳”、圆环满天飞,要打的疫苗“与时俱进”。可是,猪群得到多少保护只有养猪人心里清楚。最近猪价急降,原因何在?屠宰厂的人最清楚。我们每天都接到全国各地养猪人无数的求助电话,就在本稿执笔前半小时,四川名山有二百母猪的庞老板说,当地几乎找不到不发病的场了,春节后可能没猪上市了……。

猪病日渐复杂化,大多数人碰到难题时只怨运气不好,只有少数人还记得重构动物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功能调节及福源康,换个角度看猪病可能会有少许启发:江西樟树张老板有两个相距二公里的场:条件较差的老场用福源康猪群很健康;条件较好的新场舍不得用福源康却难逃五号病劫难。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功能长效调节效果显著!它在发病场即用1.5公斤/吨料福源康,两天内猪群稳定无新病例。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功能应急调节效果得到发挥。

广东南海专养商品猪的邓老板在小中猪用福源康已四年,大猪舍不得用,前不久大猪被旁边的场连累了,也有几头小猪经不起考验。她赶紧把福源康用量加大。今天电话里已听到她轻松的笑声。每年均有类似不胜枚举的案例。换个角度猪病,节后卖个好价钱。

更有意义的也许是保证市场不缺猪,养猪人多点社会责任感,环保压力也许会少点。

来源: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