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信息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10全球肉鸡业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白羽肉鸡产业发

2010-05-27
 2010 年 5 月 13 日 ,由中国畜牧业协会和国家肉鸡产业技术体系联合主办的全球肉鸡业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来自荷兰、美国、巴西以及国内的众多企业家、专家共计参会人数近 500 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2010全球肉鸡业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

2010全球肉鸡业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

2010全球肉鸡业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

  本届大会由北京华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家禽育种有限公司、北京爱拔益加家禽育种有限公司、北京市兽医生物药品厂)承办,美国大豆协会国际项目、奥特奇生物制品(中国)有限公司、荷兰家禽中心、荷兰瓦格宁根大学和德国农业协会协办,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和施托克食品加工设备(北京)有限公司特别赞助。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张宝文、国家肉鸡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文杰、美国使馆农业处代理公使衔参赞吴麦克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乔玉锋出席本次大会,大会开幕式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沈广主持。

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张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肉鸡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文杰致辞

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乔玉锋出席会议

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沈广主持开幕式

  2010 年5月13日 晚 ,为了表彰 2009 中国白羽肉鸡行业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中国畜牧业协会在北京九华山庄宴府餐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乔玉锋、秘书长沈广、副秘书长马闯和宫桂芬分别为“ 2009 中国白羽肉鸡企业 20 强”、“ 2009 中国白羽肉鸡行业十佳企业家”、“ 2009 中国白羽肉鸡行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5月14日 下午为大会的互动论坛环节,参会人员与国内外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行业相关领导一起对大家关注的行业问题进行面对面的更加深刻的探讨。论坛嘉宾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了精辟、深刻的回答,得到了广大参会人员的好评。

  5月15 日 上午,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组织自愿参观企业的参会人员乘坐大巴前往 2009 中国白羽肉鸡 20 强企业——北京大发正大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参观人员对生产加工车间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学习,不少参观人员均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大会能够顺利进行,得益于美国大豆协会—国际项目、奥特奇生物制品(中国)有限公司、荷兰家禽中心、荷兰瓦格宁根大学、德国农业协会,得益于北京华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家禽育种有限公司、北京爱拔益加家禽育种有限公司、北京市兽医生物药品厂的大力承办,得益于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施托克食品加工设备(北京)有限公司的特别赞助,得益于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瑞普(保定)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赞助,得益于青岛兴仪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蚌埠市东宇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燕北华牧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海利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廊坊市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的支持,以及得益于《中国家禽》、《中国禽业导刊》、《国际家禽》等媒体的鼎立宣传。我们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来源:(转载)中国畜牧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