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联系我们

信桥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51号财汇大厦9楼905室电话:0757-86327721
传真:0757-8632772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顽固性仔猪腹泻的原因分析与防控策略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2-04-06

“顽固性仔猪腹泻的原因分析与防控策略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王余平先生在会上作了精彩报告

近年来,全国各地出现的仔猪腹泻病例日益复杂,今年的情况比以往任何一年都更为严重,给养猪生产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为协助大家解决此类问题,分享高效健康养猪的成功经验,2012年3月31日,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中欧宾馆成功举办了“顽固性仔猪腹泻的病因分析与防控策略研讨会”。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国际交流部主任马闯先生、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余平先生出席会议并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北京、天津、河北的多家规模养猪场的相关领导参会并积极参与研讨,会场气氛热烈。

(下图:会议现场)

会上,马闯主任作了题为《我国养猪业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的专题报告。马主任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深入剖析了当前养猪业存在的问题,全面分析了养猪业所面临的机会和挑战,并指出来我国养猪业的发展方向。

(下图:马闯主任演讲)

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余平先生在会上作了题为《顽固性仔猪腹泻的病因分析与防控策略》的专题报告。从免疫紊乱、有害、有缺陷疫苗,有毒饲料原料、生产管理、营养缺乏等多方面分析,并通过大量生动形象的图片,详细深入地分析了仔猪腹泻的病因,并针对目前养猪业存在的问题,阐明了导致仔猪顽固性腹泻、母猪繁殖呼吸道综合症、无名高热、仔猪断奶后多系统衰竭综合症的原因,同时也介绍了利用福源康重构生猪非特异性免疫系统、健壮素补充微量营养等一整套科学的、有效的防控策略方案的成功案例,猪场实现梁皓仪老师提出的“多卖猪、早卖猪、卖好猪”的目标。

大连础明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刚先生通过电话和视频与在场与会人员分享了大连础明与广东信桥从2011年7月开始合作的成果,从2011年12月开始,大连础明的猪场实现了10.2头断奶仔猪/母猪/胎,育肥猪提前 30天达到相同的上市体重,疫苗和药费下降了80%。2011年入冬以后不再受呼吸道疾病、繁殖障碍、口蹄疫 、仔猪腹泻的困扰等、母猪冬季不再出现便秘、奶水不足等现象,仔猪断奶后到出栏饲料中不再添加抗生素和化学药物,达到了出口新加坡的严格标准。在会议研讨时 ,广东信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皓仪先生通过视频解答了到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会议结束后,很多猪场老板余兴未尽,围着王余平先生咨询生猪生产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并当场邀请王总到自己的猪场参观指导。

来源:www.gdfyk.com